家中因為人口眾多,所以最近換了一台中古的休旅車,

因為要尋找原先那台車的完整車籍資料,

所以順勢就將擺放一堆文件的大抽屜整理一番,

看到了這一封信......

IMG_1470  

每每整理家中環境時,總會找出一些塵封已久的回

這封信是十二年前,當時我還在當"花系列"小場記時,導演寫給我的信,

這封信的記憶很清晰,因為當時對我來說,離開拍戲工作是很痛苦的決定,

辛苦了一年多,過著白天拍戲晚上也拍戲的日子,很累但當時真的很快樂,

但家人心疼我這麼年輕就把身體搞壞,因此就在等我收工回家後與我促膝長談

最終,我離開了拍攝戲劇的幕後工作,

很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期許,也感謝胡導演對我的鼓勵和責罵,

如果說現在的我有那麼一點點成就,都要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與指導,

短短的一封信,卻有著好長好深遠的回憶~

很想妳~胡秀蘭(意涓)導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